top of page

賽馬會查篤撐兒童粵劇推廣計劃 查篤撐20年香港兒童粵劇巡禮




【點擊】門票訂購表格 ( 印刷版 / 電子版 )



 

賽馬會查篤撐兒童粵劇推廣計劃


查篤撐自2017年起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推行為期三年的賽馬會查篤撐兒童粵劇推廣計劃,並於2021年再次獲捐助延續計劃,進一步推展兒童粵劇教育工作。


計劃理念是「以粵劇為工具,借舞台作教室」,通過「香港品牌‧兒童粵劇」,切入小朋友的成長起點,作德育培訓;同時向小朋友貫注一股自身文化與藝術的底氣,在社會形成一個認識本土藝術、尊重自身文化的氛圍。


計劃重視三代親人的參與,以達至三代共融關係;學校方面也藉著老師的力量,將粵劇及文化普及至每一學生,讓粵劇植根校園。在小朋友層面、家長層面、老師層面、社區層面,與及整個文化層面,累積力量,漸漸做成影響,讓大、小朋友都更親近傳統文化。


* 任何情況下,捐助機構皆不會對任何人或法律實體因此載內容而作出或沒有作出的任何行為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話:3488 4595 / 電郵:cdcfestival@chadukchang.co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